觅春论坛-分享北京楼凤、良家兼职、高端外围、洗浴会所’性息-打造最真实狼友交流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62|回复: 294

[丰台] 偶尔兼职的超市职工,OL范十足,胸大白嫩玩的开,很骚很有风情

  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3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10
发表于 2016-12-11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验证地址】:10号线丰台区西局站C出口下
【验证时间】:昨天
【信息來源】:自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【美女姓名】:李沐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美女籍贯】:不详
【工作时间】:提前约
【美女数量】:1
【美女年齡】:22岁
【容貌态度】:身高165,体重100,胸围36C
【居住环境】:还行
【服务项目】:调情挑逗,丝袜制服,69式,漫游,毒龙,波推,ML
【验证花费】:一次500
【安全隐患】:安全归来了
【验证细节】:

  
      和李沐蓉勾搭上有几天了,她是在超市做采购的职员,收入不理想,偶尔兼职的节奏。个人觉得这种资源是最极品的,毕竟价格也比较合理,表面上是去泻火,但实质上就是个偷情。嘿嘿,和李沐蓉确认好了周末相见,一路上想到要见小情人,自然是美滋滋的。地方离的远,咱也乐意,为了美女做什么都乐意。

      总算是到了,挺安全的地儿。进了妹妹的房间,李沐蓉微微一笑,站在门口,确认是照片上的女孩,还是蛮嫩的蛮漂亮的,笑起来真的很有女人味儿。有些女孩就是长相甜蜜蜜的,李沐蓉就是这种类型的,有一点羞涩啊,话不多,但是有问必答,倒是让人觉得没啥距离感。

       衣服脱了,直接上床就是干,不由分说就把妹妹的手拿开,捧着她的奶子亲了个不停,我可不跟她客气,妹妹也算配合。妹妹的咪咪可大了,细皮嫩肉的,屁股圆圆的,服务流程那我蛮惊喜的,要知道她是正反面都做了,除了漫游胸推,还给做了毒龙,非常的玩的开,表情很骚很有风情。

       我感觉她还是投入了感情的,那温柔的眼神放着电,口活很流利,无齿感,我在她的全身亲着摸着就像是跟情人做一样,还可以69,水真是挺多的,床单都湿了一片,一挺而入,连换了两三个姿势,反正就是怎么就怎么操吧,也不求什么高难度,舒服的释放。再去清洁下,放下炮资撤退。
【综合评价】:真正的兼职,很值了。李沐蓉说如果下次来玩,还可以优惠。
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 


【照片分享】: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情回馈!!——10万条性息资源2018下载

3

主题

2472

帖子

27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714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0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13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51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1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就看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13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51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就看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135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51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1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就看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2

帖子

7354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354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兼职的超市职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4

帖子

8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3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27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脱衣舞土族自治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61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25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3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8

帖子

4253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253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0

帖子

74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45
发表于 2016-12-11 20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超级赠品领取上一条 /2 下一条

骚年,关注我吧,从此将不再走丢!

QQ|Archiver|手机版|觅春论坛

GMT+8, 2019-4-20 14:54 , Processed in 1.359375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